陳比的家晚餐時刻總是固定在傍晚五點鐘(莫名的生理時鐘)

總覺得這時間吃晚餐可以避免下午茶的熱量,還有一種健康感!

但是.....往往都在八點鐘連續劇開播的時候

我的肚子就餓了

 

傳了Line確定我家偉哥目前位置後, 我立馬進行了今天的點心時刻點餐~

就是你了! 梧棲小鎮-原味鹹蛋糕

照片 1.JPG

 

自小我不是一個甜食愛好者,一般女生喜歡的巧克力/蛋糕/甜點對我而言都不具有吸引力(菸)

硬要比喻的話, 甜跟鹹之間我一直以來就是偏鹹的那方

所以如果讓我遇到有任何的點心類是屬於鹹口味,我的腦子總會牢牢地記住它並深深被吸引

 

這間的鹹蛋糕我平均每個月會吃一次

讓我喜愛的理由如下

1. 它沒有肥肉, 都是瘦肉阿!!

如果你跟陳比一樣都是害怕肥肉口感的人, 那我相信你絕對會愛上它!

2. 最外層的蛋糕是水蒸式蛋糕, 鬆鬆軟軟老少咸宜

 

 照片 5.JPG 

3. 中間內餡白色部分不是豬油,是美乃滋!

這對我這種害怕豬類製品的人來說, 真的是非常的符合我啊~~~~

照片 3.JPG 

 

陳比第一次吃到這鹹蛋糕時,我就確定它會成為我此生最愛美食清單中的一員

肉既沒有令人害怕的豬腥味,調味也不過甜,外層蛋糕又軟的讓我好喜番

有機會來海線一定要吃吃看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梧棲小鎮目前門市均在海線居多,彰化也有幾間門市

甚至在梧棲還有觀光工廠喔!!

http://townwuchi.emm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